成認自己軟弱讓神的力量富媲在身上當我們真正剛強時,我們有勇氣承認自己的極限濾桶和對上帝的依賴。因此,真實力量通常看起來像是軟弱無力。當使徒保羅禱告,求上酒店經紀帝挪去他的苦難,上帝回 答他:「我的恩典夠你用的,因為我的能力是在人的軟弱上酒店工作顯得完全」(哥林多後書12章9節)。保羅的回答讓人不解:「我什麼時候軟弱,什麼酒店打工時候就剛強 了!」(10節) 當耶穌在離世之前,他的門徒之中有些人試著爭取較有酒店兼職聲望的位置。耶穌把他們的爭論當成教導的機會,耶穌告訴門徒,在祂的國度裡,事酒店經紀情完全不同:當我們願意承擔卑微的職務時,才能夠為大。(馬太福音20章26節) 這酒店工作不是一個簡單的真理,我寧願選擇強壯的假象也不願接受現實的軟弱,但是上帝要我酒店打工們明白,若我們不再努力控制他人,而是服事人們時,我們就擁有了真正的力量。酒店兼職JAL 沐浴聖經真理之光, 活出榮耀救主生命; 祂化軟弱成為剛強, 世間力量由祂節能燈具而定。Bran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bbxtplvklb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