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A股在多重利好的鼓舞下,高開高走,創下近三個月來的最大單日漲幅。滬指收報2135.負債整合83點,漲幅1.68%,成交1133億元;深成指收報8305.91點,漲幅1.83%,成交1189億元。兩市成交量同比放大近四成。
  武漢業當鋪內人士分析說:昨天A股收出放量長陽線主要是五大利好喜從天降。
  其中最重要的一條是:十八屆三中全會傳遞實質利好。中央財經領導小組辦公室負責人昨天在人民日報詳解《中共中央關於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問題的決定》共2萬字左右,涵蓋15買屋個領域60個具體任務,特別是明確了經濟體制改革的主線和路線圖,改革紅利涵蓋了A股所有板塊,這也是昨天A股全線上漲的原因。
  第二大利好是:新三板擴大試點方案有望周末發佈,券商股受益最大,昨天大漲逾5%室內設計,激活了市場人氣。
  第三大利好是:銀監會支票借款取消部分中資商業銀行行政許可事項,這對近期持續下跌的銀行股構成重大利好,銀行股止跌回升,大盤上升空間打開。
  第四大利好是:美國暗示繼續推行QE,驅散了籠罩在全球股市的陰雲。
  第五大利好是:10月工業用電同比增8.5%,創年內次高,用電數據驗證經濟持續向好。
  昨天股市大漲,但許多小散早在周三股市大跌時已被震倉割肉出局,眼看周五大批個股衝擊漲停,手中卻沒有股票,這種踏空的感覺甚至比套牢的滋味還難受。
  昨天鳳凰財經網站通過對股民調查發現,股民對於周五的大幅上漲感到很意外很驚喜,稱幸福來得太突然,還沒來得及殺進去。本來想等抄底,底部就自己出現了,實在是太遺憾了。
  中山證券武漢營業部首席投資顧問劉震認為:周五大盤僅是超跌反彈,雖然滬指一舉突破了5日、10日均線和半年線,但上方2150點附近面臨60日均線的重壓,沒有進一步的利好消息配合或新增資金進入,滬指很快又會遇阻回落。不過,周五的這根長陽線畢竟給市場增添了信心,即使回調也很難再創新低,股民可在當前結構性的行情中關註有高送轉預期的中小盤股的業績白馬,此外,具有實質性改革題材的板塊個股可重點關註。但倉位不要超過五成,見好就收。
  金證顧問分析師陳自力對後市較樂觀,他認為,市場在經歷5浪殺跌後,周四、周五齣現了止跌反彈的信號。從技術上說,市場在瞬間跌破2100點後,強勢回歸,可以基本上確定上證指數9月份以來的調整結束,市場將迎來一次5浪上漲的機會。而且由於此次調整時間有將近2個月,因此可以判斷本輪上漲時間不會太短,年底行情應該會給投資者送一個大紅包。
  記者王子建  (原標題:股民稱幸福來得太突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bbxtplvklb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