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洞口站1月6日訊(分站記者 曾洪源)為更好地保護歷史文化遺產,恢復高沙千年古鎮風貌,宣傳和打造高沙古鎮旅游產業,提高對外知名度,由邵陽市攝影家協會與湖南高沙古鎮文化旅游開發有限公司共同主辦的“千年古鎮魅力高沙”攝影大賽於1月1日正式啟動。
  據悉,本次攝影大賽徵稿時間從1月1日起至4月30日,徵稿主題為反映高沙鎮境內的自然風光、歷史古跡、人文景觀、民俗風情、工農商等行業發展內容的攝影作品。大賽共設有一、二、三等獎及優秀獎若干名,獎金總額2萬元。大賽截稿後,將由主辦方聘請資深攝影專家組成評選委員會,對收到的參賽作品進行公開、公正、透明的評審。
  高沙鎮建街於秦漢、稱市於唐宋、鼎盛於明清,迄今有一千三百餘年曆史,位於洞口縣東南,邵懷高速和洞新高速穿境而過,蓼水河橫貫東西,歷來為湘西南重要農副產品集散地,享有“小南京”之譽。其“五里長街、煙景繁榮”歷來受人稱道,高沙鎮一直以來是湖南省面積最大、人口最多的城鎮之一,系全國“歷史文化名鎮”、全國重點中心鎮、湖南省“歷史文化名鎮”。  (原標題:洞口高沙啟動古鎮魅力攝影大賽 獎金兩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bbxtplvklb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