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都訊 據中國之聲《新聞和報紙摘要》報道,最近,“維生素B17能夠治療癌症”的說法在社交網絡中受到關註。維生素Bssd固態硬碟優缺點 17真的能夠治療癌症嗎?大連市中心醫院營養科主任王興國告訴記者:“我覺得不太可能。它對癌症治療應該是沒有什麼作用的。”
  專家表示,維生素B17治療癌症早在19世紀就有這方面的研究,但之所以沒有形成藥物,表明其在實際研究過程中還存在一定的不具備形成藥物的條件,是否能夠對人類的癌症有治療作用還沒有得到科學的證實。王興國說:“傳言的歷史很長,但是一直也沒有一個正式製冰機價格結論,這就充分說明這種物質可能並不是一個值得信賴的藥或保健品,可能並沒有可靠的作用。”
  其實,維生素B 17本身是一種苯甲醛和氰化物合成的化合物,它存在一定的毒性,過量服用會導致中毒。因此,目前來講,其副作用大還是治療效果好萬利多製冰機還沒有得到科學的證實,安全性完全沒有保證。王興國表示,“首先,這種物質雖然把它叫做維生素B17,但它並不是維生素,它是一種具有一定藥理作用的成分,含有氰類有毒性的藥物。但是,作為藥物來考量的話,它也沒有進入批准的目錄,更談不上抗癌的藥物。所以,總體來說,對於這種物質的說法都是一些不可靠的傳言。” 中廣  (原標題:維生素B17能治癌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bbxtplvklb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