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客》 雜誌網站專門惡搞 新 聞 的 專 欄“The BorowitzReport”18日 寫道,關鍵字美國要製裁普京,他看不了《紙牌屋》、《女子監獄》了,說不定新一季的《權力的游戲》也危險了……
  這篇惟妙惟肖的“新聞”,全文如下:美國國務卿克裡18日宣佈,美國將凍結俄羅斯總統普京的Netflix賬戶,措施立刻生效。這被形容是對俄製裁措施情趣用品的重大升級。克裡稱:“除非普京取消對克裡米亞的吞併,否則,他將再也看不到《紙牌屋》或《女子監獄》。美國將不會袖手旁觀,不會採取平常的在線視頻政策,作為對這種吞併另一個主權國家行為的獎勵。”
  儘管克裡18日宣佈的所有措施都是與Netflix相關,他警告普京,不排除採取其他措施的可能。克裡稱:“我確定巴里島,我不需要提醒普京,《權力的游戲》新一季即將回歸。正如我所說的那樣,這事將會變得很難看,發展得很快。”  (原標題:普京看不了《紙牌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bbxtplvklb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