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元化發展,多種產品銷售,是很多太陽能生產企業的發展脈絡。但海德陽光卻是少數的“專註企業”。正如山東海德陽光太陽能有限公司董事長馬海楠所說:“我們的理念就是專心、專註,只做陽臺壁掛太陽能,而且一定要做好!”
  正因這種對產品精益求精的態度,其所精心打造的首個太陽能精品工程——濟南依山新居小區工程,十年來無重大安全和質量問題,從未被用戶投訴,成為太陽能光熱行業的工程典範。
  為客戶提供最高品質的服務——海德陽光建廠10年來一直堅守的理念。多年來,海德陽光不斷提升產品品質,把每一個工程都當做璞玉精雕細琢。不求名譽卻在濟南乃至全國都是品質與精品的代名詞。“對老百姓來說,花幾千塊錢買一臺平板太陽能,是個不小的投入,如果質量都沒法保證,怎麼能說得過去?”對於產品質量,馬海楠“固執”而執著,“固執”的是,如果質量和供熱達不到要求,他寧可不接單;執著的是,他和技術人員跑遍全國,只為在產品質量上拔得頭籌,讓老百姓用上供熱效果好、安全放心的產品。
  建廠10年來,海德陽光幾乎沒有做過廣告宣傳,靠的都是老百姓口口相傳。有一次,海德陽光為一所新建住宅小區定製了一批陽臺壁掛太陽能,安裝上之後,用戶反響很好,附近住宅小區的業主在該小區串門時發現了這款太陽能,感覺不錯,立馬聯繫了海德陽光,表示自己也要訂購一臺太陽能。不僅如此,有一位業主使用海德陽光產品後感覺質量很好,甚至主動申請做代理商,還發動自己的子女也加入到代理商的行列。
  品質是產品的“發動機”。為追求產品“高精尖”,海德陽光以德國和澳大利亞等國先進陽臺壁掛太陽能技術為基礎,吸收進自己的科研團隊,並結合國內陽臺壁掛太陽能安裝實踐,海納百川,不斷創新,形成了一套獨有的太陽能系列產品的技術研發與製造體系。
  產品是企業的“撒手鐧”。在產品生產上,海德陽光擁有完整先進的產品生產線,包括下料生產線、焊接線、自動噴砂生產線、電加熱檢測生產線等,各種檢測檢驗設備齊全,陽臺壁掛太陽能年生產能力達30萬套以上。
  在馬海楠的帶領下,海德陽光將產品質量和消費者利益放在高於一切的位置,嚴格質量控制,先後獲得了國家3C質量認證和ISO9001質量體系認證,產品每年均通過國家有關部門檢驗。如今,海德陽光已為千餘家房地產企業提供太陽能與建築一體化解決方案,被全國二十餘家知名房地產企業指定為“陽臺壁掛太陽能產品專業供應商”,成為行業內精緻工程的代名詞。 (本報記者 李冬陽)  (原標題:海德陽光:做良心產品 十年無投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bbxtplvklb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