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晚報訊 暑固態硬碟假期間,父母外出上班,家裡孩子怎麼辦?不少家長願意給點錢,讓孩子自己安排。家住忠縣的東東(化名)特別喜歡玩游戲,卻意外吞下一枚游戲幣,當地醫院無法取出,被帶到重慶醫科大學附屬兒童醫院治療。
  東東今年10歲。19日上午,他和小伙伴約好去游戲廳打電動游戲,大家湊錢買了100枚游戲幣。一會兒後,眼看游戲幣即將用完,大家都想多玩幾把,開始哄搶。東東好不容易搶到一個,為防被搶走,他將游戲幣放到嘴裡,誰知一不小心,游mSATA戲幣順著喉嚨滑到肚子里,去廁所怎麼吐都無濟於事。
  重醫大附屬兒童醫院消化內科買屋陳靜說,X片中可見硬幣順著消化道滑到胃里。只要腸道沒問題,一兩天內硬幣可隨著糞便排出體內,因此不用做手術取出。
  據稱,暑期期間,醫院幾乎每天都會收到食道、呼吸道、消化道進入異物的小孩外接式硬碟。 重慶晚報記者 鄒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bbxtplvklb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