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業保險工作進展緩慢 部分指標完成率較低定安7單位及負責人
  定安7單位及負責人被通報批評
  農業保險工作進展緩慢 部分指標完成率較低
  □記者 黃婷
  本報訊近日,定安縣對全縣各鎮農業保險工作開展監督檢查。經督查,部分單位對該項工作重視程度不高,存在如橡膠指標9600畝,承保243.09畝,完成率2.53%;商品林指標130000畝,承保64畝,完成率0.05%;能繁母豬3600頭,目前沒有承保等指標進展較低的情況。
  據悉,定安縣對農業保險工作進展緩慢、進度不平衡、部分指標完成率較低的縣林業局、縣畜牧局、雷鳴鎮政府、翰林鎮政府、嶺口鎮政府、龍河鎮政府、龍門鎮政府7單位及其負責人縣林業局局長陳先盈、縣畜牧局副局長莫仕高、雷鳴鎮鎮長王彥、翰林鎮鎮長莫強如、嶺口鎮鎮長陳綿春、龍河鎮鎮長吳多毅、龍門鎮鎮長吳淑坤通報批評。並對以上單位分別給予倒扣3分的處理。  (原標題:定安7單位及負責人被通報批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bbxtplvklb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