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查獲現場的鞋子。
  廣州日報訊 (記者肖桂來 通訊員雲宣、馬發洲、馬曉靜攝影報道)12月3日,央視《焦點訪談》曝光白雲區石井街國大鞋城銷售假冒皮鞋問題,引起白雲區高度重視,連日來白雲區不斷開展打假行動,以規範市場秩序。前日下午4時,區打假辦接到舉報後,迅速組織相關部門連夜進行聯合執法行動,共檢查了7個地點,其中4個地點涉嫌存在假冒商標問題。
  據悉,為進一步加強打擊力度,規範市場秩序,白雲區決定從今年12月到明年3月,以皮具、服裝、鞋子為重點產品,以石井、石門、白雲湖地區上述產品的生產廠家和批發零售市場及其周邊出租屋(倉庫)、貨運市場、商業繁華路段及案件高發地為重點整治區域,開展石井及周邊地區打假專項整治行動,嚴厲打擊制售、儲假違法行為。  (原標題:白雲清查7涉造假黑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bbxtplvklb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