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日報訊 (記者/董有逸)9日下午,全省培育和踐行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企業示範點現場經驗交流會在江門台山召開。會議總結推廣了有代表性的企業培育和踐行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的經驗做法,對廣東西部沿海高速公路營運有限公司等企業示範點進行了命名和授牌,並對全省企業開展培育和踐行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工作進行部署。
  與會代表首先參觀了廣東西部沿海高速公路營運有限公司“沿海博覽館”、“沿海圖書館”、“沿海大講堂”,實地考察和感受企業如何培育和踐行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在交流環節,粵水電軌道交通建設有限公司、中遠航運股份有限公司永盛輪、廣州市地下鐵道總公司、廣州立白企業集團有限公司等示範點單位分別介紹了示範點創建經驗。
  會議認為,各企業示範點培育和踐行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工作效果明顯、各有特色,接下來要將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作為企業文化的靈魂融入職工的日常工作生活中。
  據瞭解,目前我省已確定了101個培育和踐行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示範點,包括機關、企業、學校、醫院、社區等幾大類,並通過充分發揮先進典型的示範引領作用,推動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創建工作落細落小落實。  (原標題:我省已確定101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bbxtplvklb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