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 (張會清 任園林) 10月25日,南京軍區政委鄭衛平中將在寧會見了安哥拉武裝部隊總參謀長熱拉爾多·農達上將一行。
  鄭衛平說,今年正值中安建交30周年,作為兩國關係的重要組成部分,兩軍關係發展順利,合作成果豐碩,前兩天,兩軍高層還就兩軍關係在北京進行了務實會談,達成系列共識。鄭衛平感謝安哥拉國家及人民在涉台、涉藏和人權問題上對中國給予的堅定支持。他說,相信此次來訪必將進一步加深你們對中國及中國軍隊、特別是對南京軍區的瞭解,增進兩國、兩國人民及兩軍間的友誼。
  農達說,我2005年曾訪問過中國。此次重訪,從北京到南京,一路上感受到了改革開放給中國帶來的巨大變化。在安哥拉沒有人不知道中國,安哥拉人民對中國在不同時期給予的支持及幫助表示感謝,我們始終與中國人民站在一起。
  南京軍區副參謀長陳健參加會見。
  (原標題:鄭衛平會見安哥拉武裝部隊總參謀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bbxtplvklb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