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報訊(記者郭曉峰)1月21日,記者從鹿泉市公安局獲悉,自公安部門展開“利劍斬污”行動以來,鹿泉市公安局環保大隊打掉了3個偷排偷放廢氣污水窩點,抓獲犯罪嫌疑人3名。
  1月中旬,該大隊在工作中獲悉,轄區獲鹿鎮南新城村東邊前進路上有3個非法使用燃煤鍋爐從事豆製品加工、偷排偷放大量廢氣污水的加工點。
  1月14日,環保大隊在獲得其偷排偷放二氧化硫等有害氣體的確鑿證據後,聯合鹿泉市環保局、鹿泉市公安局開發區派出所、鹿泉市開發區政府環保所等部門對3個非法窩點進行依法查處,當場抓獲嫌疑人吳某(男,46歲,湖北鐘祥市人)、餘某(男,53,湖北荊門市人)、於某(男,24歲,吉林通化市人)三人,3人對在未辦理環評手續的情況下,非法使用燃煤鍋爐以及直接排放未經凈化污水的犯罪事實供認不諱。
  1月20日,3名嫌疑人已被行政拘留,案件正在進一步審理中。
  (原標題:鹿泉環保民警連端3個偷排窩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bbxtplvklb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