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槍實彈武裝巡邏
  省公安廳負責人昨起帶隊深入一線
  □記者 陳標誌 特約記者 陳煒森
  通訊員 樊磊 田和新
  本報訊 昨日上午,省公安廳黨委副書記、副廳長張韻聲、副廳長韓精華荷槍實彈,帶領公安民警、武警戰士,分赴海口火車東站、海口港、美蘭國際機場、明珠廣場等重點區域進行武裝巡邏,並實地檢查警力部署及各項安保措施落實情況,對進一步細化巡邏防控措施提出具體要求。據介紹,全省各級公安機關、各警種的一把手,從即日起已全部帶隊戰鬥在社會面治安防控的第一線。
  在海口火車東站和海口港,張韻聲要求執勤民警切實加強對人員較為集中的候船大廳、客轎車碼頭通道、候車室等重點部位的巡邏防控,對進站、登船人員,堅持“逢包必檢、逢液必查、逢疑必問”,堅決防範各類暴恐事件的發生。
  在美蘭國際機場和明珠廣場,韓精華要求執勤民警按重點防護部位發生暴恐事件時,第一梯隊警力1分鐘內到場,第二梯隊5分鐘內到達的武裝巡邏防控機制工作要求,果斷處置。
  據悉,為確保我省社會治安大局穩定,嚴防暴恐事件發生,我省警方即日起全面啟動社會面高等級防控,對進出島人員、物品、交通工具從嚴檢查。全省各級公安機關領導都下到警務一線,帶隊到重點區域開展街面巡邏。  (原標題:荷槍實彈武裝巡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bbxtplvklb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