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制網深圳9月19日電 記者 游春亮 第三屆中國公益慈善項目交流展示會(下稱“慈展會”)今天在深圳舉行。民政部部長、中國慈善聯合會會長李立國 和廣東省委常委、深圳市委書記王榮等出席展示會.
  此屆慈展會以“踐行友善,為中國夢助力添彩”為主題,設救災減災、生態保護、教育扶貧、慈善金融、公益支持、社區發展、群體服務、綜合服務等八個主題展示交流區以及社會責任展區和品牌展示推介區,共有896個參展項目和機構,其中草根公益慈善組織和項目720個,占比達80%.此外,此屆慈展會還舉行15個專題研討會,探討社會價值投資、公益創投、公益信托、社區基金會等公益發展新方向,進一步強化理論研討對公益慈善事業發展的引領和指導作用。
  中國公益慈善項目交流展示會由民政部、國務院國資委、全國工商聯、廣東省政府、深圳市政府和中國慈善聯合會共同主辦。2012年7月,首屆中國公益慈善項目交流展示會在深圳舉辦,成為中國公益慈善領域的首個國家級、綜合性、國際化年度慈善盛會。  (原標題:第三屆中國慈展會在深圳舉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bbxtplvklb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